我只喜欢机械师的鼹鼠

就是堆图与吃粮的地方

——【连将军,等天下太平后我们一起去看莲花】

鸭鸭强势立下flag



其实我脑的和【亡国】那图有关系,就天下大乱时即位的鸭鸭兢兢业业准备力挽狂澜结果二五仔猪队友看实在救不回来国就直接投降了……【至于为啥救不回来可以参考明末崇祯那段时间……】

然后鸭鸭刚即位时踌躇满志给自己立下个flag【划掉】,将军也答应了,等二五仔卖国时将军还在外面镇压叛军,鸭鸭孤立无援就被逼自刎,等将军知道时也晚了,然后就……我编不下去啦!!


所以想到这我要不要再搞一张【自刎ing】不上吊是因为上吊这死法太难看了【bushi】


ps这衣服我瞎画的,莫考据

虽然没将军但我觉得这是cp向就打上cptag

其实还有一张后续鸭鸭刚自杀时将军做噩梦梦见鸭鸭托梦【bushi】但我画的不好就没放上来【我菜】

还有这张试试别的画法但似乎失败了,算了以后再练练……【顶锅盖跑】


评论(2)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